USB手指|禮品杯|廣告筆|紀念品

禮品 | 紀念品 | 贈品 | 禮品公司

2011-11-07

通過宣傳禮品來獲得最大收益


關於結合宣傳禮品和商品的功能特點,有幾條推廣策略;有一個事實是:如果能免費提供給顧客一個專門定做的禮品,這肯定會吸引很多人的眼球。根據這種策略,我們有一些主推的宣傳禮品;至於選哪種禮品,你需要考慮一下禮品本身和你銷售的服務或產品之間的聯繫。你可以根據選擇的那些禮品的可用性和實用性的特點來宣傳你的業務。

至於選擇合適的宣傳禮品,並不意味著宣傳禮品一定要和你配套宣傳的服務或者產品有很深的聯繫;舉個例子來說,如果是你做美容健康解決方案的,你可以考慮送給客人可選擇的宣傳禮品,如手袋,美容禮品套裝和帶香味的蠟燭。即使這些宣傳禮品和你推廣贈品沒有聯繫,但也能對你的推廣過程起到幫助作用。

分發宣傳禮品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更多的人對你的公司或品牌有所認知。爲了達到這樣的目的,在那些可供選擇的宣傳禮品中挑出來一些作為宣傳賣點前,你需要考慮到客人的興趣愛好,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如果你想你的宣傳效果非常明顯,除了要考慮到客人的喜好外,也要考慮到客人周邊的人士,這樣做意味著可以讓你的客人為你做宣傳。當你的宣傳禮品達到一定的知名度時,廣告效果的作用就會最終顯現出來。

在你的廣告事業中怎樣使用宣傳禮品,是有很多技巧的。推廣你的商品的最好的地方就是:在將要舉辦的重大活動中搭起一個展位,這些重大活動包括商務座談會、貿易展會、正式會議或展會等,你可以給經過展位的人們分發你的宣傳禮品。這樣做的結果,不僅讓新的客人對你公司或產品有所認知,更能通過他們相互宣傳來使你的名聲遠揚。


告訴你一個事實吧:你的廣告活動是否成功取決於你的宣傳禮品的傳播度;你會選擇一些耐用的或經常被目標顧客使用的商品做推廣用,在介紹某種服務或者商品的時候,這些宣傳禮品經事實證明是很有效果的;考慮到這些,你會精心地選擇那些送給潛在客戶的宣傳禮品。

    既然你的宣傳禮品是否成功與對產品認知的人數有關,那麼你肯定想找那些能夠讓人們長時間看到的禮品來推廣;選擇那些耐用的並且實用的宣傳禮品作為主打推廣活動,肯定會對你的成功推廣活動起到增強作用。


電話:+852 2713 3484
傳真:+852 3570 7223
電郵:sales@sourceec.com


原文見: - 通過宣傳禮品來獲得最大收益 | 禮品 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