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手指|禮品杯|廣告筆|紀念品

禮品 | 紀念品 | 贈品 | 禮品公司

2011-11-18

Promote Yourself With Business Gift


將你的業務推廣出去的其中一種最好而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廣告禮品。無論是什麽類型的行業生意,只要你將商標貼在各種各樣的產品上,就會被大眾所留意到。看看當今市面上那些相當有效用的廣告禮品都帶有商標或者公司名字。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些廣告禮品對你的商業有多大影響,試想一下它的影響力吧。

服裝便是其中一種大的廣告禮品,例如T恤、高爾夫馬球襯衫、羊毛套衫、運動套裝、高領衫、背心、夾克、褲子、睡袍、運動衫、帽子、帶邊的帽子和頭巾。這些服裝人人都穿著並且隨處可見,這就意味著你的公司也隨著這些服裝帶進人們的視野。

汽車配件廣告禮品也是能夠將你的公司業務推廣開去的另一種方式。你的商標可以貼在諸如應急包、工具和輪胎氣壓錶、車牌框、遮陽眼鏡、保險杠貼紙和貼花紙。這就意味著汽車去到哪裡你的公司業務就被帶到哪裡去。現在,這就相當於一個能夠被成千上萬人看到的一個廣告。

手提袋也是一種強大的廣告禮品,例如托特、德芙、背包、電腦、野餐、貿易展,以及冰袋。試想一下這些東西每天都基本上在所有地方出現。

現在,幾乎每個人手上都帶著一部移動電話,那就給他們所需要的配件產品如手機墊、藍牙耳機、通用電子設備充電器、以及時髦的手機殼,當然這些產品都印有你們公司的名字。

在高爾夫球場上能夠將你的公司業務宣傳開去的廣告禮品就有每個高爾夫球員要用到的高爾夫球、高爾夫球座、高爾夫傘、毛巾以及高爾夫袋。

在這個世界上飲用器具也是將你的信息推廣開去的另一種方式。今天,大多數人離開家的時候都帶著他們的旅行杯或者裝滿熱咖啡的廣告玻璃杯。隨著受歡迎的咖啡店的興起,保溫杯、旅行杯和酒杯隨處可見。爲什麽不將你的商標貼在這些杯子上呢?這樣的話你的業務就會變得像杯中的飲料那樣受歡迎。如果你想將你的業務帶到更遠的地方,你可以在運動水樽上印上你公司商標。

你能想像出一種你經常使用的廣告禮品嗎?答案很簡單,鋼筆、鉛筆和書籤就是經常使用的,如果你的公司名字、地址等都印在這些產品上面的話,好肯定你就能獲得公眾的注意或者新的顧客。別總是認為人們並不在意鋼筆或者鉛筆上的標記,事實上他們是會留意的。他們會向那些擁有者提出問題。這是一個多麼好的給你公司做廣告的方式啊!

    我們所有人都知道將客人帶進來你就必須首先向他們宣傳你是在做生意。被留意到的最好方式就是面向大眾,沒有更好的方式能超越廣告禮品了。在當今市場上,廣告禮品可以說是最好的推廣渠道。在一個商業廣告中,你可以起來走出房間,調整收音機的頻道,忽略那巨大的廣告牌。唯有廣告禮品例外,它更像是口里的話語,能夠將你的產品和服務給人家一種更自信的感覺。




電話:+852 2713 3484
傳真:+852 3570 7223
電郵:sales@sourceec.com


原文見: - 利用廣告禮品将信息传播出去 | 禮品 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