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手指|禮品杯|廣告筆|紀念品

禮品 | 紀念品 | 贈品 | 禮品公司

2011-11-09

展覽會上的推廣禮品


 我們很多人當中可能都去過那些展覽會,回來時都帶著大包小包免費的禮品,諸如烤箱手套,滑鼠垫,廣告笔,貼紙等。或許我們會覺得這些東西都是有用的,因而沒有留意到禮品上的公司商標;又或者我們帶回來的是諸如漏的廣告杯、寫不出的廣告筆這些廢物而會把它扔掉。但終歸還是會有一些推廣禮品展覽會上的管理人使我們不僅會對那些禮品欣賞起來,還會留意到上面的公司標誌。

 在展覽會上要找到獨特新穎的產品是不容易的。很多人都已經厭倦了那些所謂的 “可以嘗試一下的和真實的”鋼筆和塑料汽車鎖匙,並且說是扔進垃圾袋以後就看不見的了。儘管如此,對於參加展覽會的公司來說,清楚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是相當重要的。是應該在展覽會上將禮品做得特別的引人注目並且獨具新穎呢?還是只需要一個跟其他沒什麼大差別、但卻有不同觸摸效果的滑鼠墊就夠了?


 好的公司會認識到展覽會上哪些禮品會用上而哪些禮品該避免。首先,你需要選擇一些會吸引人家眼球的產品,廣告杯可能不錯,但是一個日曆就更好了,因為日曆會天天看,經常看。一些簡單的事物像磁石貼可能會比一支偶爾使用的鋼筆被看見得多。考慮一下哪些禮品會普遍使用並且吸引大部份人的眼球。一個簡單的尼龍袋可以用來裝書或者球鞋,但這個尼龍袋同時也可作為一個廣告來吸引客戶。廣告產品的創始者,俄亥俄州的報社人Jasper Freemont Meek 就是一個很好的範例。當他看到一個小女孩扔掉她的書本時,他告訴他賣鞋的朋友在每次買賣時都要免費贈送一個袋給那些小孩。不久後,每個左鄰右舍的孩子都帶著一個寫有“買康普頓的鞋”的袋子上學,廣告贈品行業就這樣誕生了。從這可以看出,找一件既有實用價值又能吸引到人家眼球的禮品,便是一個好的創意。

 Jasper Freemont Meek的另外一個相當有效的創意就是在展覽會上寧願將產品作為一件獎品獎給顧客也不要將它免費送給顧客。送免費禮品給潛在的顧客是重要的,但獎勵特殊禮品給那些忠誠的顧客更重要。如果你在展覽會上也售賣東西的話,嘗試一下送給你的顧客一些比較有用的東西而不是那些形式性的廣告筆或者廣告杯墊。如果你能夠令到客人覺得有價值的話,他們會再回來的。

    沒有人喜歡浪費,但是如果人們在展覽會上帶回家的是一大袋劣質的,用了沒幾次就壞的禮品,他們的第一做法就是直接把那袋東西扔進垃圾桶。這就是你要弄一個較高級別的禮品而不是一個便宜的,看似漂亮的禮品的原因。另外一個更好的做法是,弄一個真正好質量的,有用的鋼筆而不是一個便宜的帽子或者杯子。這樣,人們便會喜歡保留並使用上你的禮品,並且可以增進顧客對你的信賴度和尊重。

電話:+852 2713 3484
傳真:+852 3570 7223
電郵:sales@sourceec.com


原文見: - 展覽會上的推廣禮品 | 禮品 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